close

我常覺得自己有些天不怕地不怕,在歲月與歷練下,對很多人生狀況,學會沉穩面對。

唯獨一件事情我始終無法克服恐懼,那就是離別。

不是短暫的 see you later,而是說再見的當下,我心裡知道,一輩子再也見不到了。這幾年來,總是在面對這樣的場景,小時候很照顧我的奶奶走了,在機場跟最愛的人說再見,不管是早知道、還是突然,都讓我淚流不停,傷心欲絕。時間流逝,悲傷會慢慢放淡,可是我對於離別的抵抗力,始終在退化。

「人生是不斷的放下與離開,可是,我們往往都沒能好好道別。」

若能好好道別,悲傷就能不沉重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